感恩母校作文600字
感恩母校放飞理想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已经进入了新的学校。为什么,每当我想母校时,眼角总是悄然湿润?因为,那是心中万般的留恋呀!
母校美好的环境和良好的学习氛围让我在学业上也取得一次次的值得骄傲的成绩。生活了五年的地方真的是有很多的不舍,校园里处处都有难忘的回忆,对于已经离开的我,心里只有感激与不舍,感激学校为我们提供的一切,不舍大家相处的美好时刻。在这里,作为快毕业生,我真诚地为学校祝福,为全校师生祝福,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希望祥发小学的明天会更加辉煌,每一名同学都会为祥发小学的明天感到骄傲。
老师,您一直默默无闻地陪我们走过了风风雨雨的五年。您为我们付出了多少辛酸的汗水,辛勤的劳动!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是您以渊博的知识和循循善诱的教导,使我们茁壮成长。在这里,我要发自内心地说一句:“谢谢你们,我敬爱的老师!”
朋友们,学校的课间生活是丰富多彩,我大部分时间是和你们在一起,。下课,我们便开始嬉戏,玩耍。心中早已有了一种不可磨灭的情感,那便是友情,宝贵的友情啊!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早已架起了一座友谊的金桥。
我离开呆了五年的美丽校园,心里有百般的不舍,还没写下这些文字的时候,泪水已经模糊了双眼,曾经的种种美好回忆都浮现在眼前,想来想去,真的很舍不得离开!虽然刚来的时候有过很多的不满与抱怨,但现在仔仔细细,当初的自己是多么的幼稚与无知。是祥发教会了我如何去做人,真的很感谢这里的同学、老师。
感恩母校
世界上感恩的是太多了,我要感谢伟大的祖国,我要感谢父母的养育只恩,但我最感谢的是我亲爱的母校.
世界上感恩的事太多,我要感谢伟大的祖国,我要感谢父母养育之恩,但我最该感谢的是我亲爱的母校。
我的母校是一个音、体、美全面的学校,有着三幢高大的教学楼,每天都可以听见朗朗的书声,优美动听的音乐。每个教室都设施全面。冬暖夏凉,一进教室就可以感觉到宽敞明亮。一排排整齐的桌椅,一张又长又大的黑板。地面上一尘不染。学科老师在这问的大家教我们知识,语文老师把课文读得会声会色。英语老师读英语咬字清楚。数学老师教我们学数学……
抬头向教室的窗外望去,就是一个崭新的塑胶操场。同学们在这儿追逐玩耍。足球小将你踢我夺,各个玩得汗流浃背。就这样度过一个充实的课外活动。
最让我感谢的一位老人,一位师生敬爱的老人,那就是我们亲爱的校长奶奶。校长奶奶。校长奶奶毕竟已经70多岁了,可她毫不偷懒,每天跟我们大家一起起床,一有空就专心致志地读起报纸。可称“活到老,读到老”。它还在大会上镇重地说:“我办学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了一切学生。”这几年,校长奶奶还亲自到山区去访问,给那些没钱读书的孩子帮助他们上学,深受了一些山区人民的爱戴。我为我们学校有这么一个好校长而感到自豪,心里暗暗下了决心:“一定要为我们大家敬爱的母校争气。”
我在这母校的4年里,我虽然也有过挫折,但我句的在这样的母校里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