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作文
冲浪
到海南玩一般要干三件事,一是观光;二是吃海鲜;三嘛,众所周知,当然是去冲浪呀!去冲浪一定要选一个好地方这不,我和爸爸开车来到了著名的三亚,在一家酒店住了下来.
我们休息了一下,3点过后,当爸爸决定去冲浪时,我就像考了100分一样,从百无聊赖中一下变的豁然开朗,太高兴了!
我穿好泳衣,一把拉着爸爸的手快走不久,我们来到了大东海哇,这里简直如仙境一般茫茫的天空是一片蔚蓝,一望无垠的大海也是碧蓝,浑然一体我踩在软软的沙滩上,这里已是人山人海,大家都在享受着大海带来的无穷乐趣.
爸爸没下来,我没管三七二十一,直跳海里尝了几口海水,咸咸的,难喝!浪冲到身上的感觉太舒服了!这大海就像一锅滚烫的沸水,翻着浪花,鼓着泡沫,大浪一个接一个的朝岸边打来虽然我几次被淹,但实在是太激动了,简直无法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就如我在和大海比赛耐力哎呀,光想事情,又一个大浪来了!说是迟,那时快,当它扑向我时,我来了个旱地拔葱一跃上身逃过了,但浪打到了我的脚,只听扑通一声,我又栽到海里,好不容易才站起来我的可是惨,进了好多水不过,真有趣啊!冲浪太刺激了!
我在海里度过了两小时才念念不舍的离开了大海,你们如果有时间,欢迎你们也来三亚玩记住:没玩过瘾千万别回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