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作文
冲浪
暑假的一天下午,我和老爸去海边游泳。那天已立秋,加上风大浪大,海边人很少。
下水后,我刚想做做准备,一个大浪突然向我扑来,“好厉害的浪啊!”还好没把我卷多远。于是我赶紧往回游,还没游到老爸身边,又来了一个大浪把我卷到了浅水里,过了好一会儿我才游回来。然后我使劲地拽着老爸,不让浪给冲跑了。
开始的时候波浪涌过来,我站都站不住,只好跟着它漂,上面的浪往前涌下面的水往后滚,搞得我很难受。浪呢是把我送到指定地点,浪花朝我身上扑。等我抬起头,海面就像打开啤酒时喷出来的泡沫一样。我说:“都成啤酒了。”“可惜是咸的,要不就能喝了。”老爸开起了玩笑。这时一个大浪来了,盖过我的头顶,霎时间我就被卷到了几米之外。过了一会儿又来了一个非常巨大的浪,我往前一扑,那浪竟然放过了我,我直接往下沉,吓得我赶紧站起来。这时又来了一个小浪,我使劲一跳就跳到了浪尖上。波浪一个比一个高,一浪盖过一浪。“大浪,有本事你就来吧!”我大声喊着。说时迟那时快,大浪还真就来了,害得我吃了一嘴的沙子。到最后,我一见到大浪就往前扑,终于不惧怕它们了。“害怕我了吧?”我冲着浪花得意地笑着。有时候我也把头埋在水里,躲过一些小浪的袭击……相比冲浪和游泳,我更喜欢冲浪。因为我喜欢战胜一个接一个的浪花。
大海给了我快乐,给了我勇气。让我学会了要接纳自然,融入自然。文章写得有趣味性才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