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天下午,我和妈妈还有几位小朋友去凤凰山游泳。
一路上,我们吃的吃,喝的喝,说的说,欢声笑语热闹极了,不知不觉就到了凤凰山。
凤凰山真的很美,有山有水有……就像一幅画,风景美丽极了。
到了游泳池,一看,呵!泳池里的人可真多。换好游泳衣,下了游泳池,看着高高耸立的冲浪板,我跃跃欲试,可我心理又有点害怕,我的心砰砰直跳着。等爬到冲浪板出发处,才发现并不是那么可怕,冲浪板不是很徒,水也没有那么急。但是站在旁边的特护人员还是认真地教我冲浪的基本要领。我对他说:“我还是有点害怕”他说:“不要害怕,尽量放松。”
我慢慢地坐在冲浪板出发处,看着水从身边慢慢的往下流,我鼓起勇气,把两手放开,紧张地闭上了眼睛。“哗”----身体像飞机一样往下冲,风“嗖嗖”的从耳边刮过,我害怕的尖叫了起来,魂都快吓飞了。“嘭”得一声,身体撞击着水面,溅起一片片水花。
真是难忘的一天,我从紧张激烈、妙趣横生的冲浪中获得了巨大的乐趣,直到现在我仍然恋恋不忘、回味无穷。
冲浪
冲浪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一行九个人向白水洋出发了。目的地终于到达了。我和姐姐一起兴奋地向前方跑去,换上泳衣,穿上防滑袜,立即投身白水洋的怀抱。我们拿起水枪,向地方喷去。姐姐又对我说:“我们要不要去玩冲浪呢?”“好啊!”我们买下冲浪的票,就高高兴兴地去玩了!1、2、3、走,我和姐姐手紧牵着手,一起躺在光滑的石头上,水从身上冲过,我不禁吃了好几口水。原来,水的味道是咸咸的!我们一起从石头上滑下来,好过瘾啊!好刺激啊!
该去吃午饭了,我们依依不舍的告别了冲浪,也告别了白水洋。
半个西瓜皮
来克不但爱看球,还爱冲浪。可是他没有冲浪板,但自从捡到半个西瓜皮以后,他就有了一块自已的冲浪板。原来,冲浪板就是西瓜皮。
去白水洋冲浪
去白水洋冲浪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一行九个人向白水洋出发了。目的地终于到达了。我和姐姐一起兴奋地向前方跑去,换上泳衣,穿上防滑袜,立即投身白水洋的怀抱。我们拿起水枪,向地方喷去。姐姐又对我说:“我们要不要去玩冲浪呢?”“好啊!”我们买下冲浪的票,就高高兴兴地去玩了!1、2、3、走,我和姐姐手紧牵着手,一起躺在光滑的石头上,水从身上冲过,我不禁吃了好几口水。原来,水的味道是咸咸的!我们一起从石头上滑下来,好过瘾啊!好刺激啊!
该去吃午饭了,我们依依不舍的告别了冲浪,也告别了白水洋。
东海岛冲浪
《作文:东海岛冲浪》东海岛冲浪作者:东环小学二年级079班梁彬润
冲浪记
冲浪记广东省顺德广东省顺德碧桂园学校高小部五(5)班曾美欣冲浪是一件快乐的事,有些人却失去了这个好机会。不要紧,我会让你在这里体会到那种快乐。暑假的一天,我们坐车去阳江的闸坡冲浪。在车上,爸爸突然冒出一句:“不知道美欣敢不敢去冲浪呢?”妈妈急忙说:“谁说我们美欣不敢!”我听了连连点头。我们就这样又说又笑,三个小时后,就到了目的地,那惊涛骇浪就呈现在我们的眼前。更衣后的我在海浪旁突然有些胆怯了,连我都听得到自己的心跳。但是我想起了妈妈在车上鼓励我的话,便勇气十足地下了水,我用脚点了一下浪水,真舒服!下了水后,一个大浪便向我袭来,我冷不防喝了一大口水,“哇!咸死我了。”我大叫起来。又一个浪向我袭来,我用我那石头般的身躯抵挡着,终于“过关”了。玩了一整天,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生活犹如冲浪一样,遇到挫折不能退缩,要克服困难,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