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十三岁作文
人生就是这样,一转就悄悄地过去了。难免会给人留下难忘的记忆,它是淡淡的忧愁,它是转瞬即逝的歌声,它是无迹可寻的梦。我爱十三岁。
十三岁,它是一个值得记忆的年龄,你要把它过得实实在在,让你无怨无悔。
十三岁,是我们过的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真希望那一天,教室里挂着五颜六色的彩带;真希望那一天,老师让我们举行一次联欢会;真希望那一天,同学们的脸上,都挂满了笑容,欢声笑语在校园里荡漾。十三岁是一个无知可爱的年龄。
十三岁,是一个小升初的阶段,大家都沉浸在书海中,每天对着堆积如山的作业说:“你好。”其实心中有成千上万个不愿意。可是有什么用呢?不考好怎么对得起父母,对得起老师,更对得起自己呢?每天的课,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周一到周五也就算了,双休日还要去补课,我们的笑容全被埋没了,没有了爽朗笑声。但是,即使这样,我还是很喜欢,因为老师也是为了我们。十三岁是淡淡的忧愁,也代表了我们的无奈。
十三岁,过了十三岁,我们就不是小学生了,我们即将步入青年的门槛,要把心思全用在学习上,要懂得我们即将承受的压力与重托。童年那些事,我会把它贴在记忆中的相册里,好好珍藏它,直到永远。十三岁是转瞬即逝的歌声,代表我们的责任和怀念。
十三岁,走过了就不会重来,时光老人绝对不会给人时光的停留,走过的事情就过去了,成了回忆。我努力寻找踪迹却一无所获,只有那些最难忘的往事,会成为我心中最美的记忆。十三岁,它是无迹可寻的梦,它代表了我心里的依依不舍。
十三岁,我永远不会忘记母校教我的知识,老师同学给予我的帮助,我会把它变成最快乐的回忆,因为它是我心中最美好的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