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
这些天,我想了好多,我终于屈服于我的青春屈服于我青春的狂傲,屈服于自己的无知与鲁莽。若干天后,坐在那个教室里,习惯于坐在窗前,望着窗外随风飘曳的柳树,我会想起金中那片象琥珀一样纯净的天空。那些候鸟低低的拍打翅膀从头顶飞过的声音。坐在窗前,默默的数着自己的寂寞,风冰冻我的悲伤却麻醉不了我的疼痛,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依然那么清晰。
我常习惯于思念某些时光中,愈想愈深然后想哭,再后来倔强的抬头看天,低头回教室,学习。上次回家妈妈不叫带手机了,姐姐不叫带P3,走时我想我什么也没有了,我该怎么办?经过努力的思考后,我告诉自己,以后就剩你自己了。从今往后要对自己好好的,好好的爱自己。每次逛街不会再在我想要的那件东西旁边徘徊很久,然后期待有一天会有一个人会把它送到我面前,我会好好的把它替我自己买下来,然后送给自己,然后就笑。在起点旋舞会有迷失的孤独。从极点坠落会有天空的落寞。虽然这样,但仍然不去想那些有人陪伴的日子,更不会期待有人在身边的日子,不高兴时就自己笑笑,生命是自己的画板为什么要依靠别人着色?
毫无征兆的提前分开了突然之间的散落天涯是我有好长时间都不习惯,那些风一般的日子也飞走了,梅走了我也离开了,只有云一个人,其实我们都离开了。那些波澜壮阔的日子在时间的洪流中越来越远了,我的生活渐渐恢复了平静又开始了那三点一线的生活。仿佛一切都发生在昨天的事,在现实面前都残忍的变成了回忆,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都还好吧也应该交了新朋友了吧,就象我没有他们在身边也渐渐恢复了快乐,他们也应该很快乐吧?不会太难过了。现在的自己只是单单的为那个遥不可及的梦想坚持着。努力着,偶尔也会想想那段一起走过的日子。
我终于知道了成长是一个疼痛的过程,是一个放弃与不不放弃的过程,选择对了自己也就长大了。我不知道这次算不算我赢。我只知道我最终选择了坚持到最后。我会好好的,然后等再相聚时我会真心的对你们说:“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