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
想起童年时我们玩耍的日子,嘴角不经勾起甜蜜的笑容。脑海里全是我们“奔跑”的画面。
幼儿园书一个孩子最快乐的时光,她的出现让我的快乐又增加一番。年幼的我们最天真,我们经常玩过家家。她当“妈妈”,我经常生病在她怀抱里撒娇,她总是很配合我的需求。小时候的游戏在我们小时候看来玩100遍都不会厌烦。不夸张的说一天除了三顿饭的时间,别的几乎都在玩捉迷藏、跳皮筋、老鹰捉小鸡。
再好的朋友也会吵架,但吵不散。我们也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得面红耳赤,互不相让,但我们第二天又会同往常一样在一起有说有笑。小时候应该是最不懂事的时候,会因为关心自己的妈妈打了一耳光跑到萌萌家,并且强行要求她和我一起离家出走。那时的我就是这么霸道,但她毫无怨言。
我也会在她被男生欺负的时候,第一个站在她面前,勇敢地用自己稚嫩的肩膀为她遮风挡雨。还记得我们因为在学校无聊而谎称身体不舒服的借口跑到田里摘玉米而被农田的主人追赶的场景,虽然我们年纪不大,但那跑的那叫一个快。兴许是因为我玉米的诱惑吧。
一转眼,十几年过去了,很多东西都发现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而不变的是那3年美好的回忆。走过风风雨雨,还有一步就要看见彩虹了,不幸我们都长大了,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