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往常一样,天空中下着毛毛细雨,滴答滴答的落在地上,本来应该在雨下欢乐嬉戏,而现在却觉得犹如倾盆的酸雨,看着秋天的枫叶悄然落下,不经身体一颤…望着手里拿着薄薄的同学录,却显得如此沉重。
一页一页的翻着…看着…姓名,年龄,性格,留言,看着一句一句的勿忘我。现在却心痛刀割………从6岁走进学校的一霎那,就注定了有一天会分离,不愿太过的悲伤…但是又能怎样,带着我们的友谊与快乐照进了那永远取不出来了的照片里。从小,我们一起在学校玩沙包,玩卡片,下雨了。我们用校服当雨伞一起肩并肩的奔跑在回家的路上,一脚一脚的踏在泥泞的路上,却不说:我累了,好脏啊…因为我们在一起,我们在一起的话就不会害怕,一天天的过去了,和老师的感情也越来越深。渐渐的…我们,长大了,我们有了脾气,但是这能怎么样,这不能阻止我们的友谊,虽然我们会偶尔吵架,虽然我们会偶尔不理谁,虽然…但是,我们依然是最好的朋友,我们内天对着天空大喊:我们永远在一起!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永远?真的是永远吗?第二天,和平常一样背着书包快快乐乐的去了学校,却忘记了我已经小学毕业了…突然想起昨天在学校里疯狂的填写着同学录。生怕忘记了对方…平静了下来。手不经意间的触到了口袋。鼓鼓的,拿出来一看,是昨天照毕业照的时候,你给我的礼物,上面写着:不要忘记我们的友谊!我们永远在一起!…看着看着。一滴一滴的泪水滴答在礼物盒的上面…哭笑着说:我们永远在一起?可是。我们能再见面吗!……矛盾的我重复着内句话:我们还能再见吗…
看到小孩们一起快乐的嬉戏着……而我却在马路边拿着同学录看着哭…
内天和往常一样,天空中又下起了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