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一最新写人作文1200字(五):心的乌云
过不去的乌云,过不去的江东。——题记
袭人的寒风沿着枯黄的野草卷来,我在苍茫的幽幽古道上,寻找千百年来被遗忘和丢弃的珍宝。
你出身于名门望族,一身戎装,更衬出你的凌云霸气,听闻陈胜、吴广起义后,你便于你的伯父项梁揭竿而起,潜渊之龙,必将遨游于九天之上。
你与刘邦反戈相向,你率三万黑甲骑兵直逼彭城,零落的梅花,被马蹄溅起一地的叹息,在彭城严守以待的是刘邦的56万大军。
彭城,近了。
令:‘全军休整,一个时辰。’一个时辰已到,提枪,上马,杀!你一骑当先,身后是你的散万黑甲骑兵,墨色的甲胃折射出阳光的眩光,仿佛一尊尊不败的战神。
战争开始了·
地狱的大门已经打开,无数的幽灵从地狱中出现在空中,张开它们可怕的血盆大口·
而在这些幽灵面前的是一个骑着血红色战马,浑身燃烧的死亡骑士。
死神前锋——西楚霸王。
他用手中同样燃烧的长矛,在战场上轻点一下,于是来自地狱的火焰漫卷彭城。
死亡——彭城之战
可怕的无穷无尽的箭雨不断落在敌军中,天空的箭雨和地面的黑家军,完全疯狂的把一切都恶狠狠的包裹在死亡的空间。
那些败军无处可逃,被迫的拉进了这个死神前锋造出来的空间中,然后无数的幽灵蜂拥而上·
欢迎成为我们的同伴。
那个骑着战马的死亡骑士,冷冷的注视着战场上的一切。
马轻嘶,枪微鸣,枪上白樱染成了红缨,枪尖还凝着一滴璀璨的血滴,策马立足,周围笼罩着一团血气,身后,三万黑甲骑兵默然结阵随后,你举枪昂指,三万黑甲骑兵高呼:“西楚!霸王!”
项羽方,三万VS五十六万,胜!
垓下之战,四面楚歌,最后只剩下八百亲信相随,营帐中,你谋求突围,好让虞姬远离战争的牵绊,你小看了她,小看了陪你征战一生的虞姬,历史上便上演了一出霸王别姬,乱乱乱,虞姬自知不能陪伴项羽征战便毅然自刎。
恨不得恨,爱不的爱,而为了身边的亲信,只能突围吧,乌江河畔,亲信们为了你而杀,而你又为亲信们而杀,不知杀了多少,成百?上千?不知道,只知道敌人越杀越多,亲信们越杀越少。最后,也只剩下个你,身边,血成河,尸如山。
你已没了牵挂;你已没了江山;你已没了江东子弟;你已没了虞姬如花笑靥,你一声长啸,拔剑自刎,乌江河畔血如虹,一片静寂。
战罢沙场月色寒,英雄远去,美人孤老,琴声起,一竿冷,好似千年的岁月,蹉跎成史卷中一滴墨晕,满树芳华,满纸苍凉,片片落在弦上成了相思,倚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待到命薄如纸,世人才说美。
横剑一挥,生命之松瞬间枯槁成萧瑟秋风中的悲壮,我看到,那伟岸的英姿掠过滴血残阳,乌江悲鸣,苍穹黯然,楚民哭之如父。
哎,再叹一声哎,曾经的西楚霸王,可最终垓下四面楚歌,虞姬的血染红利剑。
过不去这片心的乌云,过不去的江东。